最新消息

HTML5

HTML5是HTML最新的修訂版本,2014年10月由全球資訊網協會(W3C)完成標準制定。[2][3][4]目標是取代1999年所製定的HTML 4.01和XHTML&…

閱讀全文

網頁格式

網頁格式[編輯] 靜態網頁[編輯] 靜態網頁多數為單一的超文件標示語言檔案。現今不少網站皆傾向把動態網頁靜態化,從而令搜尋引擎最佳化。 動態網頁[編輯] 動態網頁的內容隨著…

閱讀全文

網頁設計

網頁設計[編輯] 維基百科,自由的百科全書 (已重新導向自 網頁設計) 網頁設計是指使用標識語言(markup language),通過一系列設計、建模…

閱讀全文

RWD網站改版

最近我們常遇到一個上網常遇到的問題 為什麼這網站看不到呢? 為什麼這網站不能點一下刷一下 這是因為網站還沒改版,有的可能還停留在FLASH時代 …

閱讀全文

色相是甚麼?

色相是甚麼? 色相 即指的就是色彩的外相,簡單的說就是不同波長的光線照射下,人的眼睛會感覺到不同的顏色。如果將色彩巧妙運用在網頁設計上,將會有注目性的效果;其中人眼裡有幾種辨別…

閱讀全文